close

人跟人相處的際遇,真的是很奇妙。 只要有緣份,不管走到那都會遇的到。

但是一旦分手,二個人就像是平行線,也不會再有交會的一天,只能告訴自已可能是沒有緣份吧。至少我曾經有努力過

也許人們都習慣穿著身上的保護色,沒有緣份,也並不代表就沒有愛人的能力,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過的比昨天開心。

之前有說過 沒有人是不能取代的,我想是的

學習是我重要的課題。套一句馬大師說的  用心~~~~~~~~~

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(摔筆)


哈哈

ps那天去晃週年慶 有人問我說我同事為什麼這麼紅 好像每家店員都要找他

我回答說:錢拿出來就紅啦 哇哈哈哈哈    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