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事情都是我以為該怎樣就怎樣 (也許我就是不喜歡跟別人一樣)哈


我想需要去找一個平衡點,是目前最重要的~~

以前不懂


相信現在or以後  一定會懂的


過去的我  你好嗎?  真懷念呵呵



感覺今天的我 又比昨天的我更向前一步了  

今天聽到了一個不錯的故事唷,有八個人去面試,其中有一個人,因為叫小林他初試就被刷下來了,面試官問:請問復試不是只有七個人嗎
誰沒有通知復試就跑來面試,小林回答說:{是我}。面試官問小林說,你不是初試就被刷下來了,為何復試還自已跑來,小林回答說[ 因為我覺得很富有] 面試官問小林說:為什麼, 小林回答說:因為我待過12年待過12家公司都倒了,面試官很不屑的執問小林說:你待的每一家公司都倒閉了,為何你會覺得你富有,小林回答說:我待過的每家公司我跟我同事都盡最大的努力想辨法不讓他倒,但是他還是倒了,因此我知道有12種不讓公司倒的方法,故且不去了解小林到最後有沒有被錄取,但是一個一路走來很順遂很成功的人,跟一個失敗過很多次的人去做比較,後者並不一定比較差。
很多時候也許我們一路走來很順遂,但又有誰知道那一天也會有跌倒的時候呢?所以我們更應該努力過每一天 對吧?
順風時請記得小心走  逆風時更應該要用心走不是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