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如果你非常喜愛一樣東西,最好讓它自由。
如果它能回到你身邊,那它就永遠屬於你,如果它終究不回來,也不必太傷心,因為它本來就不屬你


 

好久好久沒看過以前自己寫的網誌 無意間看到

 感觸真是多阿
原來我從2008之後,發生了這麼多事阿呵呵

 謝謝曾經陪伴過的每一位朋友

雖然我們的世界已經不同

但相同的是 我們都努力的開心著

 也謝謝你讓我懂得相信 原來這個世界還是溫暖的呵

 

 很多事情 我會灑脫一點 go 如果那一天我遇到了永遠
 我想我會第一個告訴你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vinli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